[國際] 約翰希南道歉風波 菲主持人推文駁:台灣是國家


《玩命關頭9》男星約翰希南於微博上錄製道歉影片向中國網民致歉。(微博)
電影「玩命關頭9」演員約翰希南(John Cena)指台灣是國家,引發中國網友不滿後道歉。菲律賓知名主持人「金大哥」對此推文說,他妻子是台灣人,小孩是混血,「他們有個國家叫台灣」。「玩命關頭9」主演之一約翰希南日前接受台灣媒體採訪時說:「台灣是第一個看到『玩命關頭9』的國家。」引發中國網友不滿。對此,約翰希南25日在他的官方微博上傳道歉影片,用中文表示:「我愛更尊重中國跟中國人,我很抱歉,對我的錯誤,對不起,我很抱歉,你必須了解,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,不好意思」。菲國大報「菲律賓星報」(Philippine Star)當天報導並在臉書分享這起事件,引......more

Read Rhis 👉 新聞來源
——
菲華新聞 NewsInPH 中文版 @NewsInPHcn
https://t.me/NewsInPHcn
——
via Adam Qain BNEWiuY9
#RTI
#中央廣播電臺 🇹🇼 TWN
#RadioTaiwanInternational

Post a Comment

較新的 較舊

Iklan In-Feed (homepage)

Update